笑桃

试写。杂。

【琥珀中心】十五岁

※ooc可能

※零薰、彩良、狮心




  说实在,他为什么会坐在这里樱河琥珀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昨天晚上他的好友love番带着他的心头好推开了他的房门挂在他身上,巴日和带着深海奏汰进到房里,看着室友的样子应该是早知道他们会来拜访。

  「因为跟千秋约好了要去看『英雄秀』所以这个『游乐园门票』就给你了~要记得去『海洋馆』喔。」

  把票放到他的手上,根本不管樱河琥珀满脸混乱与茫然,深海奏汰笑着和其他人道别,轻飘飘地踏出房门。

  「什么游乐园?我没说过我要去啊?」

  听到这句话刚刚还兴奋的叽叽喳喳讲个不停的白鸟蓝良不可置信的松开手,看着皱起眉头有些不悦的琥珀后退几步,「琥、琥珀亲不想跟我一起去游乐园吗?!」

  完了,刚刚只顾着注意满室混乱跟思索莫名其妙的游乐园,love番说了什么他没听进太多!

  「不是的,love番!」

  「能和love番一起出去我很高兴,只是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

  琥珀话一出,蓝良跟日和同时「欸?」了一声。

  「建议把票交给你的就是燐音前辈喔。」

  「燐音前辈还跑到ALKALOID的练习室来找我跟阿彩。」

  「唔姆,兄长还说了『小琥珀就交给你们了』之类的话。」

  ……

  后面他也记得不太清楚到底怎么了,反正当天晚上就是白鸟蓝良跟天城一彩跟他挤在地上一起睡觉,隔天直接被打包上车,出发前还被赶来的椎名丹希塞了一个便当,还有HiMERU给的小背包。

  车上只有他们五个人,但司机还没有要开车的意思,所以是还有人没有到?

  「啊、前辈们来了!」

  趴在车窗上白鸟蓝良用力地朝着远方两个撑着伞的身影挥手,只是撑伞的那两人都没有回应。

  樱河琥珀朝外面看了一眼,两个黑色头发的挂在金发身上,浅灰色头发的正拽着橘色头发的。

  噢,琥珀认出来了,两黑色头发的是和他洗牌到一起的朔间兄弟。

  思索了片刻,樱河琥珀决定下车去搭把手,不然他看羽风薰都快走不动路了。

  「我说,零君,脚能勾到地板的话至少自己走个几步吧?凛月也该起来不要把重量全放到我身上……」

  「睡间还有这边的笨蛋你们打算睡到什么时候?超──烦的,为什么我得负责搬运你们不可。」

  发觉有第三只手往自己伸来,凛月睁开眼看了过去。

  「嗯──是琥珀呀,那也可以……我就拜托你了……哈啊……」

  朔间凛月松开两人的手,朝着外头的樱河琥珀伸去,就在即将进入阳光下时啪的一声第三把伞在樱河琥珀和朔间凛月的上方展开投下一片阴影,在车上的白鸟蓝良呼出了一口长气。

  还好是叫阿彩去,不然依他的速度肯定来不及。

  把所有人都塞上车,最后进到车内的羽风薰朝着司机示意,等到车子发动后开始翻找小冰箱。

  「薰君……太冰了……」

  「薰哥……好冰啊……」

  看着他们幽怨的脸,羽风薰没好气:「不这样的话你们两个都不会醒不是吗。好了快醒醒,后辈们都在呢。」

  兄弟俩接过各自的饮料,那边的濑名泉还在试图唤醒正在跟宇宙人打牌的月永雷欧。

  「雷欧君你要睡到什么时候,不是你说要灵感的吗?睡过去稿子交不出来不关我的事啊。嘛,你继续睡的话我倒是可以跟羽风好好的去玩玩。」

  「嗯──这个提议也不错,还从天祥院君那边拿到了VIP快速通行,不用白不用。」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讨论起来等会的行程,坐在他俩对面的两人顿时睡意全消,同时拽过对面的人。

  「小濑是我的!」

  「薰君是吾辈的。」

  羽风薰无情一推,巴日和抬头眨着无辜的眼给两人戳刀:「欸?但是你们今天的目的是作曲吧?我可是很期待今天跟薰君到处去逛街的。」

  「我也想跟薰哥到处去玩──」

  「听小岚说泉君品味也不错,我还想听听有什么别的意见呢,对吧?蓝良君。」

  车内的气氛顿时活耀了起来,巴日和、白鸟蓝良、羽风薰、濑名泉四个人从服饰讨论到配件又讨论到彩妆,逐渐跟不上的其他人决定放空自己的脑袋。

  而作曲组则是听一听从被忽略的不满到专注的思考。

  樱河琥珀跟天城一彩近乎是下意识的抬眸瞪向那专注的视线,只见那两位持有者手指在膝盖上点着,像是音符跃动又像是拍打着节奏。

  「我说,你们继续这么戒备的看着王样跟兄长的话,作为骑士我是不会坐视不管的喔。」

  慵懒靠在窗上的朔间凛月微微回头,半睁着的血瞳不似他散发的氛围那般迷糊,清晰而冷冽的刺向他们。

  「抱歉,失礼了。」

  「抱歉。」

  天城一彩几度看向他们,「只是这个视线……没办法不去在意。」

  凛月轻轻笑了声,「没事,他们看的是小濑跟薰哥。」

  两人回头看向刚才换了座位到后排的两位前辈,等到再回头迎上那两道目光的时候那视线也不再刺人。

  他们只是专注地在追寻着自己挚爱的身影而已。

  「就算视线落在你们身上也只是在找着所谓的灵感,别去在意就好。」

  「就是因为盯着不认识的人有些失礼,所以薰哥跟小濑才组织了这次的活动喔。这里的全员都是为了帮忙作曲而找来的。」

  一彩点头,「嗯,这个我知道的。我记得是要制作月永前辈跟朔间前辈所演的电视剧的片尾曲。」

  不,他可不知道。

  樱河琥珀决定今天回去就先打一顿天城燐音,用三分力道。

  朔间凛月摆摆手,「也不用特别做什么,就好好玩……哈啊──到了叫我……」

  然后他就这么睡了。

  摸了摸胸口,樱河琥珀不知道为什么他开始有些紧张,心脏咚咚咚的加快速度,看着窗帘缝隙中迅速掠过的景色微微的焦躁了起来。

 

  坐在座位区,羽风薰撑着头看着陷入沉思的樱河琥珀,刚刚在车上还显得有些期待,但实际进来后却充满了戒备。

  时不时回头看向白鸟君、或者是凛月,在确认他们都还在后又微微的松口气,端着一张脸一本正经的跟在他旁边。

  像现在,巴亲跟涟君已经自己跑去玩了,白鸟君想去买点心,天城君不放心跟上,这里剩下缓慢转醒的凛月、正在到处乱看收集素材的零君跟月永君,还有开始给自己涂防晒的濑亲。

  明明可以跟着白鸟君他们去,却硬是坐在这边挺直着背脊。

  「嗯……是叫琥珀君吧?你也可以去玩啊。」

  樱河琥珀抬头看向羽风薰,「不用了,这边人来人往,一不注意很容易丢东西。」

  说着撇了眼白鸟蓝良跟天城一彩放在这里的包、放松懒散的几个人。

  啊,好麻烦啊,但是椎名君都把这孩子托付过来了。

  羽风薰叹了口气低声嘟哝,「像个普通孩子不好吗……」

  这细小的声音樱河琥珀没有听漏,迎上那沉着的紫色视线薰微微一愣。

  「我还以为,依照你出生的家族不会说出这种话。你的家族也有的吧。」

  他的声音很平静,就连视线也都没有一丝波澜,平稳地像是死潭。过了片刻羽风薰才反应过来他是指什么。

  「嗯──你误会了我说的意思呢。你的出身在我看来没什么不同──我的意思是,你现在该去玩游乐设施,而不是坐在这里。」

  「这里不是你的『家族』也不是我的『家族』更不是什么非得端着彼此身分的社交场合,你就是你,十五岁的樱河琥珀。」

  「在这边陪两个老爷爷跟一个宇宙人不是你该做的工作,当然也不是我的但没办法这是我的搭档。」羽风薰耸了耸肩,「你也别想太多,在场的所有人都比你年长,这里还有一个准成年人,就算发生了什么也不会需要你来担。」

  「别看零君跟凛月现在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这两个人可是很精明的。」

  虽然没有搞懂他们再说什么,但好友想让人去好好玩这件事倒是知道。濑名泉扫了一眼樱河琥珀。

  「手脚俐落点东西带上快点离开,待在这里还要多看照一个人超──烦的。睡间你差不多也该醒了,带着那几个小朋友去玩。」

  还趴在桌上的凛月叹了一口气,「是是是……带上他们的东西走吧,小濑啰嗦起来可以念很久的。」

  看朔间凛月打着哈欠就要往阳光底下走,樱河琥珀下意识地就想抓住他的手腕。

  阳光底下慵懒的吸血鬼笑着看他,「我不是『吸血鬼』,你也是。」

  像是想为了他证明什么一样,琥珀张了张嘴半句话都说不出来,最后用力地打开伞,将那开始隐隐泛红的白皙肌肤纳入伞下。

  「笨蛋吗!容易阳光过敏还直接跑到太阳底下!」

  看着别扭的小孩朔间凛月愉快的呼呼了几声,「所以尽情地去玩就好。放下给自己缠上的束缚。」

  血红的眼瞳温和,「这里没有人能束缚你。」

  注意到不远处小跑着回来的白鸟蓝良跟天城一彩,朔间凛月伸了伸懒腰,「开导役不适合我──哈啊──随便找个地方让我坐下吧。」

  琥珀回头看向还坐在原处的羽风薰,正跟朔间零说话的他似乎是注意到他的视线朝着他挥了挥手,也不知道是跟他说掰掰还是让他快点去玩。

  朔间零也跟着转头,看着他们笑得温和。

  快去玩吧。

  琥珀依稀看见他的口型这么说着。

  「……但是,我不知道要去哪里,我从没来过这种地方……」

  「哼嗯──那就先去我所在的『knights』连动的旋转木马吧。」

  白鸟蓝良眼睛一亮,他刚刚也想说这个!

  「赞成!!旋转木马结束之后还可以去旁边的时光商店有特贩的周边超级love我想要超久的!!附近的那个云霄飞车听说是这里必排的游乐设施……」

  看着兴奋得开始滔滔不绝的说着自己查来的攻略指南的白鸟蓝良,琥珀心想,也许他可以今天先玩一遍,然后之后──

  「就可以告诉大家有什么好玩,下次再跟燐音番他们一起来玩……」

  意识到自己不小心说出口,樱河琥珀连忙摀住自己的嘴,一时之间耳尖竟比自己的发色更红艳。

  白鸟蓝良跟天城一彩互视几秒,「总觉得不错耶!下次我们就可以跟阿巽前辈还有真宵前辈一起来!」

  「嗯姆!也许还可以跟兄长他们一起。」

  「啊──ALKALOID跟Crazy:B一起吗?感觉还可以?」

  ……

  跟在他们后方的朔间凛月悄悄的朝不远处的粉丝竖起手指。

  嘘,公主殿下们,不可以惊扰到他们喔。

评论(4)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