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桃

试写。杂。

【零薰】藏于掌心的秘密

※ooc归我

※零薰原形有




  推开大门,暖色的光芒立刻洒落照亮玄关,羽风薰一面关上门,视线一面寻找着恋人的踪迹。

  明明客厅明亮,人却不在这,唯一有的,只是桌上留下的字条。

 

  吾辈出去拿个东西,马上就回来。

 

  那这么说刚刚下来的电梯就是零君啰。

  一边想着,羽风薰将自己的东西整理好,踏着略为疲惫的步伐进到浴室。等到舒服的泡进浴缸之中时,零回来了。

  「我回来了,薰君。」

  「嗯嗯,欢迎回来。」

  隔着门板两人的声音都有些模糊,朔间零轻轻的笑了下,「薰君上次说想吃的甜点,吾辈托蓝良君买到了。」

  「欸?真的嘛!谢谢你零君~等等也得跟白鸟君说谢谢呢。」

  心情大好的离开浴室,擦着自己的发尾,羽风薰看着坐在沙发上看著书的人前方桌面一片干净,思来想去应该是被放在冰箱,脚下的步伐一转,朝着厨房前进。

  无意间看见垃圾桶里多出来的东西,随口一提:「垃圾桶里的包装纸挺漂亮的,是刚刚零君出去拿的东西的包装纸吗?」

  那个包装看着有点眼熟,但关键的logo部分消失了,形状也变得破破烂烂,羽风薰一时半刻还想不起来是在哪里看过的。

  「是喏。」

  吸血鬼悠闲的声音慢慢地响起,端着甜点关上冰箱门,羽风薰吐槽着「看起来是挺高价的东西怎么拆成这个样子。」

  收起霸占了走道的脚让羽风薰方便走到自己身边坐下,朔间零露出苦恼的表情,「吾辈也只是轻轻一拆,袋子就自己破掉喏。」

  自然的捞过搭在恋人间上的毛巾,捧着柔顺的发丝轻轻擦拭着。一边享受恋人的服务,羽风薰惬意的瞇起双眼,「于是,是什么东西?好像在哪里看过那种包装纸但是想不起来啊。」

  酒红的眼瞳满是柔意,「这是──秘密呀。」

  小狐狸的耳朵立刻支棱了起来,灰色的眼眸一掀,只见吸血鬼弯着唇角一字一句道出:「这是要给薰君的惊喜。」

  要给自己的惊喜?

  放在腿上的点心立刻被移去桌面,推着朔间零的肩膀,羽风薰翻身压上他,「零君告诉我嘛,我想知道──」

  带着甜腻鼻音的声音拉得长长的,低下的头背着光看着有几分委屈与期待,美眸眨呀眨的,直勾勾的望着他的眼底。

  朔间零抬起手稳稳地抱住上方的羽风薰,「说出来就不是惊喜啰。」

  羽风薰撇了撇嘴,这是问不出来了。他无趣的离开朔间零的怀抱,对现在的羽风薰来说,朔间零的吸引力还没有一块蛋糕来的大。

  「oioioioi……」

  听到熟悉的假哭声,羽风薰回头,「是什么东西?」

  朔间零闭嘴了。

  随后两个人看着对方笑了出来。

  「这个很好吃喔,就算零君不嗜甜应该也能接受,要试试看吗?」

  朔间零摇摇头,「关于下周的拍摄,有点事情要跟汝讨论一下。」

  「嗯?哪个?」

  歪着身体靠上朔间零的肩膀,羽风薰迅速地阅览过刚拿出来的文件。

  「吾辈认为……」

  直到夜深,两人低声讨论的声音才在灯熄之中一同消失。

 

  拍摄的当天就如同他们调整过后的行程顺利进行,结束单人部分的羽风薰椅子还没坐热,刚刚消失的后辈们就领着意想不到的人过来。

  「欸?濑亲、守亲、奏汰?还有月永君怎么会来这里?」

  「因为听朔──唔喔!!」

  濑名泉毫无歉意的收回自己的脚,「抱歉,踩歪了。」

  「我们刚好在隔壁大楼进行杂志采访,听说你们在这边就来看看了。反正车都还没来。」

  羽风薰一头雾水的看着好友们,还没抓住心里那些许的猜测疑惑,只听一旁的女性staff们发出了细微的抽气声。

  现在在拍摄的是零君,是发生了什么?

  「怎么了吗?零──」才刚转头就对上那双用着爱意将他温柔包围起的眼眸,「君……」

  被撩动的浅色衣物在空中划出的痕迹就像是那年两人一起看过的海波,轻柔的落回地面。

  屈膝跪在地上,朔间零挺直了自己的背脊,摊开紧张而紧握的掌心。

  「嫁给我,薰。」

  灰色的眼眸睁大,他无法理解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为什么零君的掌心会有一枚戒指?

  「等、等一下……」

  求助的视线无助的转向后辈,可一个人哼了一声就把头转开,另一个人似乎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工、工作中就别开这种玩笑了……对、对吧濑亲?」

  濑名泉翻了一个白眼,「看你对象啊看我干嘛,烦不烦啊。」

  「薰君,这不是玩笑,吾辈是认真的。」

  听到朔间零的声音,羽风薰摀住自己的耳朵把自己缩成一团。

  「等一下,真的等一下……」

  用力咬紧自己的下唇,脑中是一片混乱,心脏已经失去原本的节奏,混乱的、毫无规律的狂跳不已。

  眼眶很热,羽风薰甚至能够感受到眼泪不受控制的滑过脸颊、滴染在自己的裤子上。

  「薰君,把头抬起来。」

  看着用力摇头的人,朔间零无奈地抬头看了一眼好友,随后嘴边又绽放出了一个宠溺与怀念的笑容。

  「其实今天并没有工作,是吾辈拜托小姑娘故意跟汝这么说的。今天的工作人员也是小姑娘安排的喏,所以薰君担心的事都不会发生。」

  「对吾辈来说,今日意义非凡。」

  「今日是,作为吸血鬼的吾辈遇见作为阳光的汝,恋上汝、爱上汝的日子。」

  不作声色的深呼吸一口气,朔间零坚定的看着眼前红了耳尖的人。

  「你愿意嫁给我吗?薰?」

  羽风薰胡乱地点着自己的头,打理好的发型都变得乱糟糟的,见他点头朔间零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手伸出来吧,薰君。」

  就在即将握住那打算牵一辈子的手时,羽风薰又将手收了回去,在裤管上抹了两下才又重新伸向朔间零。

  即使如此,掌心的泪痕还是没有抹干净喏。

  可他又怎么会嫌弃,轻柔托着那只手,被自己的体温弄得温热的指环稳稳地套到他的手上。

  大小刚刚好。

  意识到这一点,眼泪又从自己的眼眶掉落。

  羽风薰扣住朔间零的手,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扑撞进朔间零的怀中吻上他的唇。

  「谢谢你……零君……谢谢……」

  稳稳抱住羽风薰的身体,朔间零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的发,任由他在自己身上泣不成声。

  见事情告了一个段落,濑名泉放下一直环着的双手,「虽然让人很火大,但这个就送你们了。」

  濑名泉把藏在墙后的花束塞到他们的手中,雷欧收回看着外面的视线,一蹦一跳的到他们面前一股脑地把谱塞到朔间零手上。

  「这个就给你们了!我做的曲子!」

  守泽千秋左右看了一下,提着手上的大袋子蹲到零薰面前,「这个是我跟奏汰给的!」

  「这个是宗……这是日日树……这个是逆先……」

  『呼哼哼哼哼我送的礼物,充满了amazing!你们肯定会喜欢的!』

  『羽风,把你的脸擦一擦,这个样子一点都不优美。』

  『零哥哥帮他擦啊a。 』

  三个熟悉的声音先后响起,羽风薰僵硬的看着深海奏汰一直举着的手机。

  似乎是知道羽风薰想问什么,深海奏汰露出了软呼呼的笑容,「是呦,我一直,在跟『奇人』的大家『直播』喔。」

  「……」

  羽风薰半句话都说不出来,所以刚刚他那副蠢样子全都被看去了?!

  「还有你,睡间,到底要不要进来!」

  「小濑帮我把东西拿进去不就好了。」

  两人互看一眼,羽风薰松开自己的手,无声地对朔间零做着「去吧」的口型。

  听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脚步声朝着自己而来,朔间凛月握紧了自己的手。

  「我说,你能不能就在那边听着。」

  脚步声停了,朔间零看着门边隐隐露出的衣角,「嗯,吾辈听着。」

  「……恭喜你。我啊,一直都很感谢薰哥,他让你走向了你真正想去的地方,我做不到的事情,薰哥做到了。」

  「所以……那个……你们一定要幸福。」

  别扭的将自己的手伸出门框,「这是……礼物……喂!」

  明明自己的意思就是叫他拿了礼物就走,却被无声走近的朔间零拽入怀中。

  「谢谢你,凛月。」

  靠在兄长的怀中,朔间凛月停下了挣扎的动作,半垂下眼睛。

  「……只有今天,兄长。」

 

 

 

  那天ES大楼内的携手空间,朔间零与羽风薰同时更新。

  一张是以两人为中心的合照,一张是同款戒指相互紧扣的手。

 

──接下来,也将一同相互扶持走下去。

──用余生。



──────────────────────────────────────

这一篇,送给我的朋友们

算一半的真人真事,勿探究

我很庆幸能够认识你们,那天在场次上远远的看见你们没敢上前搭话,是HiMERU很努力的帮我搭线才没有错过与你们认识的机会

那天我看著你们的零薰听著朋友说你们真的是一对的时候满脑子就是"太真了吧"

给零:虽然我们聊天的次数不多,但我都有偷偷看你的版面,你说你不擅长聊天,但却还是包容我那有些激动到语无伦次的言语,甚至还会想办法回覆我,你们的版面真的是狗粮管饱,请继续,我碗摆这了,来吧我无所畏惧(不是)

给薰:听著你说著你们之间的事情就能感受到字里行间满溢著的幸福,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真的很庆幸,回头我可能要朝美露下跪谢谢他(美露:?)你好像有点可惜影片没有声音,但是我只想说还好没有声音不然我直接被窝痛哭到清晨(夸张)你说零把戒指藏在手套里面我真感叹马的太会了

如果你们未来有打算办婚礼的话,我愿意去缴纳我的薪水(?)......顺便为你们增添一点水气(不需要)......算了吧我怕我把会场给淹了

边打这些文字边哭的唏哩哗啦的,我明明在lof端的是高冷人设啊

好喜欢你们

祝你们幸福长久

评论(4)
热度(1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