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桃

试写。杂。

【零薰】看热闹不嫌事大

※大型OOC现场

前篇
※燐niki要素有



  朔间零觉得事情有点严重。

  他的薰君挂断他的电话之后,当天他就找不到他了。

  但是隔天的工作现场又能他就如平常一样笑着踏进休息室,精神好的看不出来哪里有问题。

  他们这几天的行程很满,满得抽不出时间询问状况,就连宝贵的休息时间补个妆、和经纪人确认行程就所剩无几。

  就算用下班后的私人时间去找人,不是被告知睡了就是不在,去哪也不清楚。

  跟朔间零前往同个现场的大神晃牙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背过身子不想去理会那个在车上伤心难过的人。

  也就只有那个羽风前辈会吃吸血鬼混蛋这一套。

  活该你自己不跟他说,全大楼除了涉世不深跟UNDEAD不熟的小鬼们谁不知道你俩谈恋爱。

  下个现场逆先夏目看到朔间零满眼的恨铁不成钢,「零哥哥到底在做什么a,好不容易握住幸福的钥匙……」

  末子戳着他的肩膀叨叨絮絮的念着,朔间零更是委屈,「吾辈连薰君在气什么都不知道喏……」

  「哈啊?!」

  离他最近的两个人不可置信的提高了自己的音量,「吸血鬼混蛋你──哈?!」

  大神晃牙震惊的连话都说不出来,逆先夏目干脆直接用着你傻吗的表情看着他不说话了。

  青叶纺尴尬地笑了笑,「大概……是因为洗牌的事情吧,薰君……好像是最后才知道的。」

  不是大概,也不是好像,就是。

  吸血鬼愣了,「薰君不该早就知道了吗?吾辈收到消息的第一天就跟薰君说了。」

  「薰君还跟乱君同间寝室、凛月估计也会跟薰君说……这么说起来,那个叫做琥珀的孩子偶尔也能在读书会那边看到……」

  对啊,不管怎么想,依照薰君的交际网,薰君应该早就知道了。

  这个事情,大神晃牙有点熟。

  「喂,吸血鬼混蛋,你是在什么时候跟羽风前辈说的。」

  「嗯?我们下班之后喏。」根本不用细想,朔间零迅速的道出,「回ES大楼的车上。」

  因为零哥哥的关系UNDEAD的行程通常都会比较晚,会用到下班而不是前往下个行程……

  逆先夏目皱了下眉头,开口的时候和旁边白眼翻到累的大神晃牙丢出一模一样的问题。

  「零哥哥,你确定那个时候羽风前辈醒着ma?」

  「你这家伙确定羽风前辈那个时候还醒着?」

  和夜晚就精神的朔间零不同,羽风薰的作息只是比普通人再晚一点点而已。

  朔间零努力回想,当时的薰君是有回他,等他转过头的时候羽风薰已经睡着了……现在想来估计那个时候人已经困到不行,所以只是含糊地回了嗯嗯而已……

  节目就快开始了,青叶纺看着睁大眼睛悟通一切失去魂魄的朔间零,另外两个已经甩手放弃把吸血鬼呼唤回来,转头去准备他们自己。

  试图跟朔间零聊天唤回朔间零的青叶纺对着手指,「这么说起来的话……薰君最近好像很常跟天城前辈──啊、就是Crazy:B的队长天城燐音──一起工作的样子。」

  「好像感情很好呢,上次天城前辈在广播节目的时候还说他穿成了薰君的裤子……」

  「啊啊啊啊──你少说句话!走了!上台!」

  从不远处冲过来的逆先夏目一肘子捅上青叶纺的侧腰,连拖带拉的将人拽离休息室。

  「本大爷先走了。话先说在前头,别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上去啊,本大爷肯定揍你。」

 

  羽风薰伸了一个懒腰,工作结束,接下来只要回ES大楼开始下一次的live训练就行了,这样今天一天就结束。

  晚上要做什么好呢?对了,椎名君好像说过他那边有收到品质很好的番茄,去跟他拿点然后给零君吧。

  难得今天零君晚上也是空着的呢,要不跟守亲借个特摄片……咦?钢弹跟特摄好像不一样?

  推开UNDEAD用的训练室大门,羽风薰思绪瞬间中断,愣愣地看着里面的三人,又看了看墙上的时钟。

  「啊咧?我记错时间了吗?抱歉抱歉,现在开始练习吧!啊、来之前我已经热身过了,真的真的。」

  于是朔间零又没成功跟羽风薰说上话。

  原本三小时的团队训练时间成了四小时,羽风薰没有记错时间,是他们提早到了。

  针对几首歌做最后的排演他们接下来就可以散伙了,阿多跟晃牙要去做功课,他跟薰君就有属于他们的时间可以好好把话说开……

  本应该是这样才对。

  「呦──小薰同学在吗?嚄,在训练呢。」

  四个人一面唱着一面从镜中看着大摇大摆推门而入的人,天城燐音自径走向练习室中的座椅,翘着腿看着并没有中断演出的人。

  那充满玩味的表情在看见舞台中心的两人牵手的那瞬间笑容尽退,金发的高挑少年似乎没有任何想法,镜中的表情还是那般轻松。

  对上镜子中羽风薰的视线,天城燐音兴致满满的抛了个媚眼过去,末了还挑衅的看向一旁的朔间零。

  转过身面对天城燐音的那瞬间羽风薰做了一个呕的表情,逗得天城燐音大笑。

  他们这什么状况?

  我不知道。

  后辈们你看我我看你,两人决定还是别多嘴,一个懒得管,一个觉得自己也管不动。

  排练结束,羽风薰调整好自己的呼吸走到天城燐音的面前,「于是?燐音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还有那个『小薰同学』的称呼就不能改改?」

  「小薰同学这么疏远咱可是会难过的啊,咱们这几天天天一起工作,还是穿过同一条裤子的感情呢。」

  羽风薰双手环胸,「我可不记得我们之间有好到这种程度喔?说到底还不是燐音前辈拿成我的裤子,明明自己的前一天拿去洗了都不记得。」

  没在听人讲话的天城燐音将身边的几个袋子一股脑的提到羽风薰的面前,「你的裤子咱家丹希已经洗好啰,还有这个是咱家丹希给你做的蜂蜜松饼,鲜奶油跟草莓装在旁边的小纸碗里;这个是小琥珀要还你的书。」

  「椎名君?……等等还打算去找他来着的。」

  怎么突然给他做了松饼?

  羽风薰低头一看里面的小卡,上面写了大大的对不起我们这的燐音是笨蛋的字样。

  喔,家属赔礼。

  正在看另外两个袋子里面都有什么的羽风薰没注意到前方的人眼珠子正咕噜咕噜的转着,也没注意到身后若有似无的三道视线。

  「小薰同学。」

  「嗯?」

  无意识拍掉男人伸过来的手,羽风薰疑惑的看着那双湛蓝眼瞳。

  虽然他的本是想摸摸那头看起来柔软的金色头发,不过看某个人的眼神都变了他的目的也达到了,天城燐音遗憾地收回手。

  要玩就该玩大的嘛。

  「要是寂寞了可以来找咱跟丹希,肯定包你满意。」

  羽风薰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气,学着自家友人的表情管理忍住自己大翻白眼的冲动。

  「嗯嗯,椎名君先且不论,燐音前辈就算了呦。」

  把东西放到自己的私物旁边,羽风薰跨着长腿几步到达门边,「好了,燐音前辈可以回去了,掰掰。」

  但他拉开门、向外一比的动作怎么看都不似嘴上客气,处处透漏着您请滚吧的感觉。

  天城燐音耸耸肩,依照他的意思踏出了训练室。在羽风薰关上门之前,天城燐音忽然回头按住门,朝着训练室内的吸血鬼开口。

  「不需要的话,咱可是会接收的。重视咱家丹希、重视咱家伙伴的人,咱也会予以同等值的尊重。」

  「下次见啰,小薰同学。」

 

  训练室只剩下他们两个。

  「薰君。」

  「怎么了吗,零君?」

  看到朔间零那有些落寞晦暗不明的神情,羽风薰顿了一下开口解释:「我跟燐音前辈没什么,真的真的。」

  「只是之前去奏汰君跟巴亲的房间住了一天,被燐音前辈缠着改口叫名字而已,裤子也只是乌龙──我们有一件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裤子,所以燐音前辈出门的时候穿错了,只是这样而已。」

  朔间零摇摇头,「不是这件事,吾辈相信薰君。」

  「洗牌的事情……吾辈一直以为那天薰君有听到,还以为薰君没什么兴趣所以后面也就没有提,抱歉,吾辈让汝不开心了。」

  抬起的那双红眸带着小心翼翼,「薰君……汝愿意原谅吾辈吗?」

  羽风薰失笑,说真的他也没有气那么久,只是那天太多人看戏,失落与尴尬交织成的恼火迁怒到他而已。

  「我才该说对不起,那天迁怒你了。」

  大量训练过后的身体还没冷却下来,那张脸旁还有些薄红,清澈的灰色眼眸闪烁着羞涩与尴尬却又努力与他对视。

  顺着自己内心的欲望朔间零张开双手将现在属于他的阳光给拥入怀中。

  下巴靠在朔间零的肩上,羽风薰侧头靠上他,「听说椎名君那边有品质还不错的番茄,我打算去跟他拿一点,然后在跟守亲借个特摄片来看──不是钢弹片没关系吧?」

  「薰君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吾辈都好。」

  「嗯嗯,那晚点在播放室见。」

  「吾辈跟汝一起去。」

  「好啊。」

评论(5)
热度(61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