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桃

试写。杂。

【零薰】恭喜你,零君。

※大型OOC现场

※新洗牌&协力怨念产物

后篇


  老实说,羽风薰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状况,他只不过是闲来没事跑来这个地方蹭个茶。

  「……羽风前辈要吃点吗?」

  羽风薰受宠若惊的看着旁边忽然凑过来的朱樱司,他手中端着一盘小饼干,看着像是谁做的手工饼干。

  「谢谢……」看着他的紫眸露出一点点的不舍,羽风薰失笑,「你如果喜欢也不用拿给我啦,我对饼干还好,真的真的。」

  随后又把视线放到对面好整以暇喝着茶的好同学──现在该说曾经的同学了。

  「这是什么状况,该跟我解释了吧天祥院君?」

  天祥院英智那如同天仙般的面孔露出一丝困惑,用着无辜的表情看着他,「欸?就如同发给你的讯息一样,大家一起友好的喝茶喔。」

  你可没跟我说这个「大家」是各大财阀啊。

  不过继续纠结下去可不是他的风格,羽风薰往后靠上椅背,「哼嗯──先说喔,我可不干在家族的那一套,我是来放松的。」

  刚拍完电影、拍完MV、正处于宣传期,他都快累瘫了。

  而且最累的那个时候想找零君好好说话总找不到他,不然就是心不在焉的。

  抱着新收的矿石,乱凪砂抬眸看了一眼正巧在他对面的人,又低下眼睛,「和你很相称。」

  被说得当事人根本没有反应,天祥院英智转头像是找到知己一般,「是吧?这样漂亮的脸庞就该闪闪发光才对。」

  「英智君,我要那壶红茶,这个咸派最搭这款红茶了!」

  忙着从纸袋中拿咸派的巴日和抬头看都没看,眼尾余光注意到自己说的那壶茶壶出现在视野内,「嗯嗯,这才是好日和──嗯?不是英智君啊。」

  樱河琥珀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只是轻轻地应了一声,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

  「啊啊……我本来还想给日和大人端过去的!」

  慢了一步的姬宫桃李鼓了鼓脸颊重新做回位置上。天祥院英智忽然想到了什么,将是现转向正在跟朱樱司分着松饼的某团看板之一。

  「说起来,新的洗牌也该发布了吧。」

  总算是来个感兴趣的话题了,端着从朱樱司跟那边分来的松饼,羽风薰慵懒的切着,「嗯──是吗?有谁啊。」

  一句话,在场的人都停下了动作。

  「你不知道吗?」

  羽风薰一头雾水,他为什么会知道?

  看着他的表情,巴日和「噢」了一声,「你们不是在交往吗?最近吵架了?」

  「咳!!」

  下意识的抽过桌上的卫生纸,羽风薰回头皱眉看着两个小的。

  「这里又没有濑亲,我也不会跟他通风报信你就吃慢点……你也是,椎名君也不在这没人跟你抢……」

  一边唠唠叨叨的给他们擦擦脸,羽风薰一边回着:「没有吵架啊,跟平常一样──只是宣传期忙了一点,很少有机会好好相处而已。」

  「彼此的行程对不上……」忽然意识到了眼前的两个小朋友都跟自己不熟,羽风薰尴尬地停下手,「抱歉抱歉,照顾零君习惯了……」

  糟糕,这就更难开口了。

  比他年长的貌美青年双手合十抱歉地看着他,尽管他樱河琥珀平常都是有话直说,但这……

  相比樱河琥珀的纠结,乱凪砂倒是没有这层考虑。

  「这次的洗牌,有我、樱河琥珀、礼濑真宵、朔间凛月、朔间零。」

  离的近的两个人都能看见那双灰色的眼眸中闪过的错愕。

  他真的不知道。

  羽风薰转头看着琥珀,不可置信的神情很快地就被收了起来,他扬着一如往常的轻松笑容,「零君就请多指教啰,他虽然怪了点但是是个温柔的家伙。」

  「没想到朔间君没有告诉你啊……当初Ato Z的时候朔间君可是一直在宿舍内说着你的事情。」

  听到天祥院英智这么说,脑中想起了当时的事情,羽风薰暂时放下心中那些许的不愉快,「那时候真的有够呛……零君就算了,就连濑亲也……」

  「濑名前辈?」

  朱樱司好奇地看着羽风薰,他轻咳一声,学着当时濑名泉传给他的讯息:「好啊──不找我是吧──哼嗯──」

  他跟守亲可是各种割地赔款才哄住好友。

  丝毫不觉得朝自家好友的后辈抱怨好友有什么问题,羽风薰吐槽:结果回头组了新的洗牌的时候还来跟他说谢谢没找他,呕。

  一边吃瓜一边吃着咸派美孜孜的日和决定还是不跟他说深海奏汰曾说过洗牌薰没找他,他很难过的事情。

  「所以你不难过吗?明明朔间君会吃醋你跟Ato Z的团员感情很好,但他这次却完全不告诉你。」

  天祥院英智的表情还是无懈可击,挂着营业用笑容的羽风薰多多少少有些挫败,但莫名的自尊心却不允许他表现出来。

  「而且说起来,连凛月都没有跟你说一声,我真的很意外呢。」

  凛──不对,这么说起来的话,电影拍摄的那几天有收到来自于凛月的奇怪讯息。

  『薰哥,救我,不要讨厌我』

  当时自己回了什么来着的?好像是回了才不会讨厌他的,怎么了吗?然后凛月回了什么?

  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都被丢到桌上,羽风薰抱着自己的手机回翻着与朔间凛月的对话纪录。

  ──『哥哥什么都没说吗?』

  ──『由我说明的话好像不太好,薰哥还是等哥哥吧』

  ──『要是哥哥太过分的话,可以揍他』

  他问了吗?他似乎是问了,但是刚好被打断,后面忙昏头也就忘了这回事。

  羽风薰的表情变得僵硬,乱凪砂忽然想到之前曾在书本上看过的内容,看着自己的室友:「之后需要帮你堵门吗?」

  巴日和双手一拍,「我有个好主意!薰君就来我们房吧!我相信奏汰君一定会很欢迎的!燐音前辈大概无所谓。」

  「不不不,你们这太夸张……」

  话还没说完,手中的手机开始疯狂震动,朱樱司偷偷的瞄了一眼,来电名称:零君。

  小朋友缩了缩脖子,往自己的弟弟方向贴近了几分。

  「抱歉,是零君,我接一下。」

  本来是打算离席去个远一点的地方接电话,却不料在起身的时候不小心误触了扩音键,只听那早上通常都有气无力的某吸血鬼声音中气十足。

  「薰君薰君!情报终于解禁了哈哈!汝看到了吗!吾辈跟凛月洗牌到一起了呼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同时端起茶杯,有人兴致满满的吃瓜配茶;有人胆战心惊就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怪叫出声,当然也有人心无旁鹜看着自己的宝贝矿石。

  电话那头的朔间零兴奋的说了很多,羽风薰从一开始的面黑如墨到面无表情地站在天祥院英智旁边,用着他的手机看着推特。

  一分钟前情报解禁,三十秒前朔间零转推配文。

  姬宫桃李跟朱樱司连个大气都不敢喘,他们真的没看过羽风薰生气的样子,从没看过。

  像修罗吗?像魔物吗?不,他像个天使。站在天祥院英智旁边,两个人就像是天界下来的天仙一样灿烂圣洁。

  「嗯嗯,看到了呦。」

  灰色的眼眸弯起,「恭喜你,零君。」

  他笑得像是春风,声音如同泡了蜜一样的甜。

  「还有就是对不起呢,我现在超级生气的~掰掰。」

  通话就在这边骤断,朔间零错愕地听着电话内传来的断音,挂断电话的羽风薰优雅的落回座位,手机电源一关,随手丢入外套口袋的深处。

  「刚刚聊到哪里了?好像说是要去日和亲那边住对吧?可以呀~」

  天祥院英智思索了一下,「我跟RHYTHMLINK说你的手机出了点问题找你的话连络凪砂?」

  「嗯?我无所谓。」

  3A好同学、2F-1好室友,感动梦之咲感动ES大楼。

  朱樱司思考了很久,他决定如果赖名前辈或是凛月前辈问他的时候他再说,没问就……算了。

  虽然很大机率他的前辈们会帮着羽风前辈躲朔间前辈就是了。

  至于洗牌现场,樱河琥珀怎么看朔间零这就是后话了。

 

 

 

 

 

────

通篇全来自一百多场协力没贴到朔间零的怨念

当我放弃寻找朔间零转贴3A同学时就疯狂排到朔间零

与此同时,洗牌组合公告。

悟了.jpg

 

以及之前的脑洞

 

A to Z 时期:

濑亲:好啊不带我啊

阿薰:轻声安抚.jpg

老零:oioioioi薰君不在好寂寞啊

阿薰:轻声安抚.jpg

-

NOW:

濑亲&老零:游君/凛月,是哥哥呀!──

阿薰:呕


评论(15)
热度(90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桃 | Powered by LOFTER